只有19歲?!《週刊少年Jump》新人漫畫家「真藤雅興」引爆關注

圖片1

圖片來自:otakamu.com

作為日本少年漫畫的重點標竿,隨著三本柱一一完結,剩下《航海王》撐場,Jump銷量也一年不如一年,不過,曾以《COUNT OVER》獲得「金未來杯賞」的新人漫畫家近日在Jump刊登了短篇作品,立刻引起宅宅們激烈的關注,如此洗練的畫力與表現力——漫畫家真藤雅興」竟然只有19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十幾歲就出道的漫畫家們

能夠成為漫畫家,不只必須努力、毅力兼具,天賦也是非常重要的(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爆漫王》),而在現實中,雖然不乏十幾歲就出道的傑出漫畫家,例如18歲出道的久保帶人、矢澤愛、種村有菜、高橋留美子、吉崎觀音,17歲出道的北川美幸、16歲出道的小畑健等……但出道之初多半比較青澀,之後隨著連載逐漸精進畫力。

▼小畑健的出道作《耍帥爺爺G》

圖片2

圖片來自:日本最大級の通販サイト

雖然Jump這些年不斷在挖掘有潛力的新人,但收效甚微,甚至讓許多人認為漫畫的黃金時代已過。不過,近日在Jump上刊登的一篇短篇漫畫引發了宅宅們的熱切關注——這位畫力超群的新人漫畫家竟然才19歲?!

圖片3

圖片來自:otakamu.com

 

潛力無窮的19歲新人漫畫家

從圖上可以看出,無論是筆觸的熟練度、分鏡的配置、畫面的張力,真藤雅興的表現力可說是相當卓越。

圖片4

圖片來自:otakamu.com

彩稿功力也是一把罩,完全看不出作者只有19歲!

圖片5

圖片來自:otakamu.com

日本網友們紛紛表示:「就算是當年的尾田也沒這種畫力啊!」「Jump這下撿到寶了」「就算之後發現構思劇本的能力薄弱,也能循村田雄介的路徑與優秀的原作搭配」。

圖片6

圖片來自:otakamu.com

(ノ>ω<)ノ希望Jump好好栽培,這未來不可限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amu.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