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解釋《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為什麼沒有看到捍衛者成員

圖片1

圖片來自:artstation.com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之前的廣告就一直強打這是「集漫威十周年大成」的作品,但是這個「十周年」到底包不包括小螢幕呢?對觀眾來說廣義來講應該是包的,但是就連編劇自己都不清楚他們到底應不應該出現在電影裡,最近接受電影網站Collider網站訪問時,《無限之戰》編劇Christopher Markus 和 Stephen McFeely與影迷分享他們確實考慮過納入Netflix英雄們的想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etflix的四位英雄夜魔俠、潔西卡瓊斯、路克凱奇與鐵拳各自有自己的影集,以及一部集結所有人的《捍衛者聯盟》

圖片2

圖片來自:complex.com

所以當《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背景拉到紐約時,編劇們確實考慮過是否納入這四位活躍於紐約街頭的英雄

編劇Stephen McFeely接受Collider網站訪問時表示:

我們一直都在討論這些問題,我們對Marvel影業與Marvel電視部門間的敵意沒有概念,要籌畫一部規模這麼大的電影,我們的確有討論過「我們是不是應該讓路克凱奇出現呢?既然現在我們都已經在紐約了」等等的話題,但你也看得出來,這只會是一個非常驚喜的客串。到時會有一大堆人說:「你們就只給了路克凱奇這麼一點鏡頭!」

圖片3

圖片來自:vix.com

 

除此之外,電影與電視觀眾的差異也是他們考量的重點

 

我們是試圖向漫威電影宇宙致敬,所以如果我們在電影裡告訴觀眾:「對了,你們也應該去認識一下這些在串流平台上出現的英雄,不管你們到底有沒有訂閱那個串流平台」我想這樣的話我們對觀眾的要求也太多了。

以及,這些角色都有各自的續集影集,如果讓他們出現在電影裡,那可能也會對影集內容造成太多影響。

圖片4

圖片來自:ladbible.com

經過這些考量後,Netflix的捍衛者們最終沒能在大螢幕上出現,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並且真的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在《復仇者聯盟4》裡看見他們~

《復仇者聯盟4》預定於2019年5月3日在美國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mormonsud.net

不過如果考森探員都沒回來了,我覺得他們機會應該也不大吧......(嘆氣)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其實就好好的拍他們步調更慢更沉重但是精彩度不輸電影的影集,身為影迷我也覺得滿足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