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開始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劇本 第二集年底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hindustantimes.com

前幾天看到外網報導「JK羅琳開始動筆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劇本」的訊息,突然想到另外也有《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裡會有重要戲份的強尼戴普的新聞。我們就樣一樣來,先來看看JK羅琳開始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這個好消息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JK羅琳在自己的jkrowling.com網站上回答一些書迷影迷的問題,第一題就是

你現在在寫什麼呢?

我剛剛寫完Cormoran Strike 第四本作品《致命的白色》,現在正在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劇本,在那之後我會在寫一本給孩子看的書。我已經想這個故事想6年了,差不多是該把它們寫下來了。

圖片2

圖片來自:jkrowling.com

其他有趣的內容還包括:

你跟其他作品的合作是怎麼樣的呢?

雖然我看了Steve Kloves (哈利波特電影編劇)工作這麼多年了,寫劇本還是跟寫小說非常不一樣,而且一開始非常有挑戰性,我的劇本寫作基本上是邊寫邊學的。Steve給了我很多建議,其中一個讓我笑最久的就是某個角色在草稿裡說「他們是小孩!」他回應,「當然,除非我們的選角時在錯得太離譜,不然應該很明顯吧?」

導演大衛已經導過4部電影,現在對哈利波特世界非常熟悉了。我很喜歡跟他一起工作,光是聽他談起畫面就中學到很多。就算我有視覺上很清楚的想像,我仍然得學習怎樣不需文字解釋就可以呈現在大螢幕上。

圖片3

圖片來自:jkrowling.com

你身為製片的角色是什麼呢?你對電影最後的結果能掌控多少?

華納兄弟跟大衛葉慈導演總是讓我說出我的想法,他們很重視我的看法,但這是一個團隊,導演最後要對螢幕上所呈現的所有東西負起責任。身為編劇,我的貢獻其實最多是在一部電影的早期。

圖片4

圖片來自:jkrowling.com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電影預告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裡,葛林戴華德不負眾望(?)火速逃獄,當時還是霍格華茲變形學教授的鄧不利多不得不徵召紐特的協助,雖然紐特同意協助,但卻對眼前隱藏的危險渾然不知......

 

電影裡的強尼戴普雖然有經過化妝,但還是我們認識的強尼戴普,不過呢......

五月底時,一些影迷與強尼戴普的合照曝光,讓人有點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強尼戴普現在正與他的樂團「The Hollywood Vampires (好萊塢吸血鬼)」進行巡迴演出,盡管這些照片看起來確實嚇人,但據報導,認識強尼戴普的人向媒體堅持他的身體其實沒有問題,不需要替他擔心。

6月7日在柏林拍到的最新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強尼戴普接下來暫時沒有任何拍片計畫......所以應該不需要太擔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et.comjkrowling.com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