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大崩潰《FGO新活動惹怒韓國網友》1945這個數字有這麼恐怖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昨天公布了最新活動的詳細內容與宣傳影片,卻想不到因為活動副標題出現「1945」這個數字引爆韓國網友大崩潰,瞬間灌爆官方推特要求取消活動並且道歉!究竟是遊戲官方考慮得不夠周全,還是韓國網友想太多了呢?話說「1945」這個數字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公布新活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goproject

《Fate/Grand Order》在昨天(6月6日)公布新活動「ぐだぐだ帝都聖杯奇譚」的資訊與宣傳影片……


「ぐだぐだ帝都聖杯奇譚」宣傳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先暫時不管這個活動的標題是什麼,重點是副標題寫著……


「極東魔神戦線1945」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1945」這個數字竟然意外點燃韓國網友的怒火……


「當年韓國好不容易脫離日本殖民支配,我們無法接受FGO以1945年為背景傷害韓國人的感情,對這個遊戲太失望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8bean88

由於6月6日正好是韓國紀念戰死烈士的「顯忠日」,或許正因為如此《Fate/Grand Order》選在這一天公布跟第二次世界大戰有關的「1945」這個數字才會讓韓國網友大崩潰,官方推特瞬間被洗爆……


「做出這種活動真遺憾,你們沒想過1945年對韓國和中國有什麼意義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oooorong


「你們不知道1945是什麼年嗎?是日本輸了戰爭的一年,你們忘記自己挑起了戰爭嗎?我要求官方取消活動並且道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lower_P7



「你們在1945的時候是戰犯國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bi_fgo


「1945是日本虐殺、人體實驗、侵略戰爭最後戰敗的一年,你們難道沒有讀過歷史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ouseki_saniwa

Σ(lll゚д゚)只是出現1945這個數字有這麼嚴重啊?

( ´_ゝ`)我應該相信這只是少數韓國網友的反應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ptt.c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goprojec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