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客人很沒品?《到咖啡廳只喝白開水》竟然有30%的人覺得沒問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elix.chuing.net/zboard

咖啡廳肯定會看到只點一杯飲料就坐了好幾個小時的客人,不過這還算好了,甚至有只喝白開水霸占座位的人啊!日本綜藝節目最近聊起這個問題,雖然主持人吐槽這種客人應該去市民活動中心或公園白喝水就好,然而調查發現竟然有高達30%的民眾認為這種作法並沒有問題!大家又覺得到咖啡廳只喝白開水合不合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咖啡廳店員:「有客人到店裡只喝白開水就坐了2個小時!」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收到一位23歲咖啡廳店員的投書,信中寫著有人跟著朋友到店裡聊天竟然只喝免費的白開水,想請問兩位主持人有吉弘行松子DELUXE有什麼看法?而兩位主持人對這種客人都非常反感……


「直接告他了啦」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去什麼咖啡廳,想喝白開水就去市民活動中心啊」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或是去公園聊天就好了嘛」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兩位主持人氣憤難平,然而節目調查的結果卻令他們傻眼,大喊日本快要沒救了……


高達30.9%的人認為去咖啡廳可以不點東西!?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理由是「單純享受店內氣氛」或「沒有想點的東西」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的調查結果也引發日本網友的爭論……


「去咖啡廳只喝水占位置的傢伙根本是小偷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ta005


「有笨蛋說不點餐是單純想要享受店內氣氛,店內氣氛是給點餐的人享受的好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ngforosaka


「可以直接把那一群人請出去了吧,但是鄉下的咖啡廳可能沒辦法這麼嚴格啦」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magaihaito

Σ(⊙д⊙)一群人當中只有一位不點餐的話,店員可能會覺得不好意思糾正吧?

( ´_ゝ`)麥當勞、星巴克之類的店家隨時可以看到很多這種人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_asahi_PR@togetter_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