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新推《蛋黃哥冰炫風》"蛋黃哥口味"吃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sshinako

可愛到會讓人捨不得丟,但洗洗乾淨帶回家之後又不知道幹嘛的那種杯子ww慶祝5週年活動不斷的蛋黃哥最近跟日本麥當勞合作把一年四季都想吃的冰炫風變成了蛋黃哥口味!?從冰炫風杯身到麥當勞店面都被黃一片的蛋黃哥入侵,不過大家最在意的應該還是這號稱史上第一次的"蛋黃哥口味"到底什麼口味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nrio_news

從6月8日開始在日本全國麥當勞(部份店舖除外)以期間限定方式推出的蛋黃哥冰炫風「マックフルーリー ぐでたま」,從開賣前到實際開賣都對於這"蛋黃哥口味"完全保密,當然也為這全新的口味帶來不少話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i_am_ayakaaaya

而且這次的蛋黃哥冰炫風也很擺明衝著現在大家愛拍照打卡的習慣,光杯子就推出了6種不同造型,全部都是為了這次冰炫風特製的訂做款,當然也是數量限定的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DOchan_Fight/

而且更壞的是這次到實際開賣都還是對這"蛋黃哥口味"繼續保密,如夢一開始還傻傻以為大概就是什麼蛋黃口味之類的感覺,結果只能說我頭腦太簡單低估了一切( ̄▽ ̄)

就連問蛋黃哥本人它也說「不是蛋...不是布丁...也不是泡芙...」

那到底是什麼啦wwww

實際來看看大家買到的蛋黃哥冰炫風。

裡面加了黃色跟咖啡色的兩種醬,據說聞起來有卡士達醬的香味,吃進去之後又混合了焦糖的味道,再加上象徵蛋黃哥的小塊海綿蛋糕,光這樣形容就已經覺得好吃了啊啊啊...

圖片5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圖片6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這目前預計賣到7月中旬的期間限定冰炫風,在官方正式公布答案前看來也只能靠我們自己去吃出這"蛋黃哥口味"的真相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