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健身的長椅 邊健身邊點燈

圖片1

大家說到長椅,就會想到是可以坐下來休息且順便聊天的好地方吧?但大家知道嗎?現在長椅有了種新的設計,就是叫做健身長椅!因為這長椅上不但有腳踏車踏板,還有路燈也都結合在一起~所以這長椅不但可以讓你坐著休息,有空還可以順便健身,而且健身的能源還可以把旁邊所裝置的路燈給點亮!!!這真的是太棒的設計了啦~~

但可惜這長椅的設計到目前只是個概念圖,並沒有真正做出這個東西!但我覺得這長椅放在等公車的地方很實用,因為在當你等車時,還可以騎腳踏車運動一下,又加上如果天很暗,就可以踩著踏板點起路燈,這樣等車也不會覺得無聊啦,甚至如果你是正在瘦身,這還可以讓你運動一下~真的是太實用啦!

健身長椅概念圖

圖片2

這款室外休閒長椅是為公共休息區設計的,而且使路燈發亮的裝置,就是與自行車內的發電裝置相連,因此在你健身的當時,就可以產生能量使燈發亮囉!

以下就先來看看可健身的長椅的設計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希望之後真的有這種長椅在台灣!建寧一定會去嘗試一下^0^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