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在《鋼鐵擂台》活動大談《金鋼狼2》

圖片1

帥氣的休傑克曼出席美國comic-con替他的新電影《鋼鐵擂台(Real Steel)》做宣傳,向來對粉絲相當友善的休傑克曼,在會場動作搞笑謀殺媒體影迷底片(噢,現在很少底片了,應該是記憶體?),又親切的回答粉絲的問題,此外他還透漏了大家都很關心的續集~《金鋼狼2》的籌備進度。

休傑克曼出席《鋼鐵擂台》宣傳,真是帥氣又親切♥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叔你怎麼這麼可愛≧O≦

圖片4

圖片5

▼遊戲試玩

圖片6

鋼鐵擂台》的劇情之前小狄已經介紹過了(但之前翻成《鋼鐵拳王》),現在台灣確定要引進這部片,並訂於10月7日上映。

《鋼鐵擂台》海報

圖片7

圖片8

接下來討論一下《金鋼狼2》的進度吧。《金鋼狼2》幾乎已經確定是日本背景,這一集的反派將是日本變種人《銀色武士(Silver Samurai)》。在原作中,《銀色武士》的父親是日本的黑道老大,他有一個只有一半血緣關係的姊妹Mariko,也就是金鋼狼的情人。雖然還不曉得她會不會就是第2集的女主角,不過休傑克曼已經證實將有許多場景會在日本拍攝。《金鋼狼2》導演也從Darren Aronofsky換成James Mangold。

金鋼狼跟Victor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圖片9

《金鋼狼2》反派《銀色武士》

圖片10

那麼,誰會演出《銀色武士》呢?歐美往友建議了他們覺得最好的也是唯一認得的日本演員渡邊謙。

《末代武士》中的渡邊謙

圖片11

休傑克曼現在正在拍攝《悲慘世界》,《金鋼狼2》則預定在2012年上片,明年的超級英雄電影又要多一部了(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mascreen.comcomicsallianc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