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不死系漫畫家《荒木飛呂彥》年輕的秘密?「或許是DNA吧…」

圖片1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JOJO 冒險的波紋」於6月21日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舉辦記者發表會,而被稱為「不老不死系漫畫家」的荒木飛呂彥,如何從上古時代迄今一直維持年輕容貌的秘密也被問及,不過他坦言其實還是覺得自己老了,看起來年輕或許是因為DNA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波紋?石鬼面?

在《JoJo的奇妙冒險》中,「石鬼面」能夠讓人變成不老不死的吸血鬼,而修習「波紋氣功」則能夠使修煉者本身長時間維持年輕的身體狀態。

圖片2

圖片來自:Komica wiki

荒木飛呂彥本身也因為年輕的容顏被認為其實《JoJo的奇妙冒險》是他的自傳其實他本身就有在練波紋氣功,或是曾使用過石鬼面。

圖片3

圖片來自:もつれら@mtmtSF

 

「或許是DNA吧…」

在個展記者會上,今年58歲的荒木飛呂彥對媒體詢問「年輕的秘訣」時,坦言還是覺得自己上年紀了,雖然平常都會回答「因為使用了東京的自來水」,但平時生活中就是好好休息,也喜歡遊玩。

圖片4

圖片來自:スポニチ Sponichi Annex

荒木飛呂彥表示自己並沒有一週爆肝8天的巨大工作量,如果真要思考自己看起來年輕的秘訣,或許是因為DNA的關係吧。

 

覺得自己還是老了

雖然大家都說自己年輕,但荒木飛呂彥還是感覺到自己年紀大了,例如足腰僵硬、肌肉痠痛,這種現象在年輕時是完全沒有的。

圖片5

圖片來自:jojosoku.com

為了這次要在個展展出的12幅高度2公尺的大型原畫,必須展開手臂才能順利創作,這也讓荒木飛呂彥覺得肌肉酸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