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6》導演談亨利卡維爾的鬍子是怎麼變成焦點的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不管派拉蒙有沒有同意亨利卡維爾剃掉他的鬍子用後製,我想都改變不了《正義聯盟》沒有讓影迷感到滿意的事實。《不可能的任務6》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在訪談時也沒能倖免地被問到了亨利卡維爾的鬍子所引發的風波。雖然這些都已經是歷史,不過從導演的回答我們還是可以一窺電影產業就竟怎麼運作,還有關於演員的鬍子到底是怎麼能影響了一部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亨利卡維爾自己在IG上也拿鬍子來打趣

 

 

Dear followers, it is time to finally set the record straight in this moustache fiasco. Pictured above, is not a set on MI6 but is in fact the latest in a series of weapons being designed by Warner Bros and Paramount Studios to combat the entity known as "Henry Cavill's Moustache". There has been no discussion over whether to shave or not to shave for the JL reshoots, simply a relentless campaign to put an end to the seemingly inexorable conquest of this despotic 'stache. It is not a question of IF I should shave - it is a question of how can we possibly be victorious against such a beast without bringing our own doom raining down upon us. #MI6 #JusticeLeague #HenryCavillsMoustache #HopeIsAllWeHaveLeft #MoustacheImpossible

Henry Cavill(@henrycavill)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7月 月 26 日 上午 10:19 張貼

 

 

還製作了剃鬚的紀念影片

 

最近《不可能的任務6》上映,除了談到消失的分析師,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當然也不可面免俗地被問到整個亨利卡維爾的鬍子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

▼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阿湯哥與亨利卡維爾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接受The A.V. Club訪問時,導演表示

老實說,這真的是環環相扣造成的悲劇。我會避開那些嘲諷的玩笑,因為我真的替他們覺得糟糕。那時候亨利剛拍完《Nomis》,流著滿臉的鬍鬚與長髮,他開始工作時把頭髮剪了,但仍然留著鬍子,然後問我:你覺得怎樣?我想了一下告訴他說:我們就這樣拍吧!這就是我對鬍子所說過的全部意見了。

▼拍《Nomis》時的亨利卡維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enrycavillnews/status/843228572781170689

DC的事情出來的時候,我們的情況有點詭異也有點困難:亨利刮了鬍子,DC就沒問題,但我們有問題了。DC說:我覺得你可以把鬍子刮了,在他長回來的同時用CG加強一下。我覺得:恩......這不會有用的,我之前也用過假鬍鬚,一兩個鏡頭還可以,但是整部電影是無法過關的,尤其是一部用35-mm 變形鏡頭還有 70mm 特寫的作品。

我們的製片人Jake Myers說:好吧,我來看看這樣會花多錢,然後以他的經驗,亨利必須拍攝的鏡頭,還有這些鏡頭會花多少錢,估計出來的結果是3百萬(美金)。「恩,」他說「我們可以停下來,你們就付我們300萬就好了。我們可以停機等亨利卡維爾的鬍子長回來。」然後派拉蒙聽到了,他們就「你們在幹嘛!你們不可以讓電影停工,我們可是訂好了上映時間的!」

圖片4

圖片來自:.thewrap.com

 

但令人難過的諷刺是,在那之後,因為湯姆克魯斯摔傷了他的腳踝,電影還是停工了。不過那時已經錯過可以幫助DC的時間了。所以,這真的只是各種情況下造成的悲劇。我們很樂意配合,但我們也不可能為了他們對自己的電影妥協。我只是對他們覺得非常的遺憾,我現在也覺得這結果太糟糕了。

圖片5

圖片來自:ageofthenerd.com

雖然導演是這樣一個好人~

但看起來亨利卡維爾自己倒是玩得很開心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lm.avclu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