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吃飯時會等著主人幫牠圍餐巾》好注重餐桌禮儀的喵星人啊XD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在餵食家中貓老大的時候,總要把食物放好後,然後退一步的距離,貓老大才會開始吃牠的飯...就是一種為貓皇獻上食物然後小的退下的概念....Orz..而最近看到在日本一位推主Pon-kun(@Pon_s_servant)家中的喵星人ポン是相當注重餐桌禮儀的喵星人,因為居然可以看到《貓咪吃飯時會等著主人幫牠圍餐巾》也太可愛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喵星人ポン

這就是推主Pon-kun(@Pon_s_servant)家中的貓皇,生於2015年4月27日,是男生~貓界美男子!

圖片2

圖片來自:Pon-kun(@Pon_s_servant)

要看《貓咪吃飯時會等著主人幫牠圍餐巾》之前,我們還可以先來看看這隻喵星人ポン會握手,還會把頭放到貓奴手上,這可愛的模樣真的讓人融化啊~

握手的ポン

 

把頭放到貓奴手上的ポン

 

那麼接下來就要看看這隻注重餐桌禮儀的喵星人ポン圍餐巾的模樣啦!

 

 

 

 

如果喜歡這隻相當有餐桌禮儀的喵星人,可以由此去關注主人的推特,上面有著滿滿的ポン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n-kun(@Pon_s_serva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