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雌雄難辨的男模《佩伊奇》

圖片1

大家覺得,身為一位男生卻有著如同女性般性感,那是什麼樣的人呢?今天建寧看到一位澳洲男模,看到他之後而讓我領悟到"男生,也可以像女生一樣很性感"因為看到這位男模時,不管怎麼看~真的找不到比不上女生的地方!今天就是要給大家看這位「跨性別」美少年佩伊奇(Andrej Pejic)!

當我第一次看到他時,感到挺驚訝的,但又覺得他很00迷人,從一個女生的眼光來看,佩伊奇真的是扮成女裝很漂亮,扮成男裝又很性感呢!建寧我呀又要開始為帥男心動了~不知這樣每天看帥男,眼光會不會變得越來越高呢~

美少年佩伊奇(Andrej Pejic)

圖片2

Andrej Pejic他自從去年10月在Jean Paul Gaultier的2011年春夏女裝成衣秀走秀之後,就開始迅速竄紅!

Andrej Pejic,1992出生於塞爾維亞,在澳洲長大,2010年在模特兒界出道後,就受到不少注目!而且在半年內,就成功登上不少的知名時裝雜誌了呢!

以下就來看看佩伊奇個人資料及美圖吧~

▼佩伊奇(Andrej Pejic)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姓名:Andrej Pejic (安德烈.佩伊奇)

生日:1992年8月29日

身高:183cm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PS:之前有人問他說,是否有考慮過去變性,他說"可以",不過他說目前在性別上,他對自己很滿意呢!還有建寧覺得這麼性感的男性麻豆,希望之後也有機會來台灣走走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