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 Renault Frendzy Concept 耀眼創意多變盒子車

圖片1

Renault Frendzy Concept是法國Renault汽車為符合家庭需求及商務機能為出發點的概念車。並且為了達到零汙染的環保目標,所以Renault Frendzy Concept使用的是一具可輸出59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

相當前衛流線的造型,完全不同於現在轎式箱型車的外型(如同VW Caddy;VW Caddy車主別生氣,我只是舉個例子)。

圖片2

擁有Renault Frendzy Concept之後,就好好體驗快樂的文化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後檔風玻璃的車尾門,倒車時請小心啊。咦~不對!在3D停車輔助鳥瞰影像系統(如Infiniti EX35)日益普及的今天,小弟認為這樣一部新潮的概念車應該也有才對。

圖片4

重點來了,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左右兩邊的後車門,有別於傳統車種的對稱式開啟方式,而是採取左側外拉、右側後滑的獨特開啟方式。

圖片5

.

圖片6

有如果凍一般的綠色/橘色螢光條,讓車室充滿一種不一樣的氣氛。就連平板電腦的擺放位置都幫你想好了。

圖片7

懸浮式的中央排檔座也營造出無壓迫的通透感。

圖片8

後座椅也如同現今的休旅車(如國產Toyota Wish的第三排座椅)常見的收納方式一樣,可以平整的收納於車底板下。圖片9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