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大改革《寶可夢、慕留人星期天播出》小孩會跟爸媽團聚看動畫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wyQTXo90

日本東京電視台播出的2部熱門動畫《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以及《BORUTO慕留人傳》這個星期突然宣布更改播出時段令網友十分震驚,這次可不是挪動幾個小時,而是從星期四改到星期天!雖然東京電視台給了「希望全家團聚看動畫」的理由,然而許多網友卻認為這會造成2部動畫人氣低迷!究竟更改時間算不算成功恐怕要看往後的收視率變化才知道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目前是週四晚上6點55分播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v-tokyo.co.jp/anime/pokemon/


7點25分則是接著播出《BORUTO慕留人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v-tokyo.co.jp/anime/boruto/

《精靈寶可夢》(神奇寶貝)系列動畫從1997年一開始就是在東京電視台的星期二播放,隔年改到星期四持續至今已經20年,可是東京電視台卻突然宣布今年10月7日開始要將《精靈寶可夢》連同緊接播出的《BORUTO慕留人傳》一起移動到週日下午5點半到6點半之間,讓老粉絲們非常傻眼!


「週日下午新闢動畫時段,寶可夢、BORUTO從週四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mantan-web.jp/article/20180830dog00m200029000c.html

至於為什麼要將這2部動畫移動到週日呢?東京電視台的動畫局長說:


「希望在生活環境與觀賞環境持續變化的同時,能夠讓一家在假日團聚」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mantan-web.jp/article/20180830dog00m200029000c.html

東京電視台的意思是要讓全家一起收看《精靈寶可夢 太陽&月亮》《BORUTO慕留人傳》,緊接著週日晚間的綜藝節目時段,就可以讓觀眾綁定東京電視台了!然而這項政策卻不被網友看好,一方面是其他電視台在週日也有好看的節目,硬碰硬絕對不會有好下場,另一方面是小孩真的會跟爸媽團聚看動畫嗎?或者該問這兩部動畫的主要觀眾究竟是哪些人呢……


「現在的小孩才沒有在週日下午看動畫的習慣咧」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應該是少子化減少預算才會從黃金時段移到週日晚上吧」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最近的小孩只看Youtube根本不看動畫了啊」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看寶可夢的應該是大叔比較多吧,現在的小孩哪會看」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還得等到10月的收視率出爐才知道這項政策成不成功了……

(´・ω・)現在很多動畫和綜藝節目都有透過網路播出,大家還會在固定時段守著電視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TAN WEB5ちゃんねる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