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 蒼井優 淺野忠信同台獻聲 原創動畫電影《RED LINE》

圖片1

MAD HOUSE 動畫製作公司,將要在 2010 秋天,10  月  9  日於日本上映原創動畫電影 超時空甩尾《RED LINE》

聲優: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

監督:小池健

原作/腳本/音響監督:石井克人

製作:MAD HOU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木村拓哉、蒼井優、淺野忠信共同配音

圖片2

故事主要是在說:空中汽車已經取代四輪汽車的未來世界中,有個每5年一度的宇宙最快速賽車比賽「RED LINE」,主角是追求極速的「 JP 」(木村拓哉配音),還有 JP 心儀的賽車少女「索諾希(ソノシー)」(蒼井優配音),淺野忠信則為JP的賽車夥伴配音,就是這樣的一群人們追風的故事!

圖片3

圖片4

《RED LINE》這部動畫,據說共計經歷了七年的製作時間,其中高達 10 萬張的畫面,沒有使用電腦計算,而是以手繪原稿的方式來表現出獨特空間感,一切都回歸到動畫片的跟本呀!沒用大螢幕看真是太可惜了!

『REDLINE』預告

畫面是不是好漂亮!

另外,既然提到了 MAD HOUSE 動畫製作公司,不得不說一下,這間公司的動畫作品內容非常的多又廣,你一定有看過他們的作品,像是:穿越時空的少女(中譯:跳躍吧!時空女孩)、琴之森、夏日大作戰、彩雲國物語、NANA、天堂之吻、MONSTER、東京教父、死亡筆記本等等,太多太多了!

跳躍吧!時空女孩

圖片5

夏日大作戰

圖片6

琴之森

圖片7

(漫畫好看動畫也好看!推!)

日本 10 月 9 日會上映,但我們在 2010 的高雄電影節 10 月 26 日就也可以看到了喔,南部的朋友可以衝一下阿!數字便利商店已經開始賣票了!

《RED LINE》官方網站:http://red-line.jp/index.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