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都能賣《賣內褲的小女孩》國高中女生瘋賣內褲 連穿兩天還可以增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emewallstreet.wordpress.com

如果賣火柴的小女孩出現在現代的日本,直接脫掉身上的內褲拿來賣就絕對不會凍死了!據說日本國、高中女生瘋賣內褲的風氣逐漸傳開,畢竟販售內褲賺取優渥的外快一點都不費力,甚至連胸罩、襪子唾液、尿液都有人買,最誇張的是穿兩天的內褲還會增值耶!究竟這些賣內褲的小女孩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未來又會走上哪一條道路?真是令人擔心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國中3年級的女學生賣內褲賺零用錢!

圖片2

圖片來自:AbemaTV

日本網路電視AbemaTV最近深入追蹤國高中女生販售自己穿過的內褲的問題,這些被稱為賣內褲的女孩(パンツを売る少女)的少女們會透過網路拍賣平台或社群網站販售內褲,尤其在需要零用錢出遊的暑假達到高峰!


女學生和買家透過網拍平台聯絡

圖片3

圖片來自:AbemaTV


今年5月曾經有4X歲大叔買口水和內衣被函送偵辦

圖片4

圖片來自:AbemaTV

節目詢問專家更發現網拍平台最近嚴格取締這種行為,因此讓少女們轉向社群網站販售內褲,然而這樣更可能讓女學生洩漏個人資訊因此暴露於危險當中了!


在推特可以搜尋到一堆販售內褲的帳號

圖片5

圖片來自:AbemaTV

圖片6

圖片來自:AbemaTV

圖片7

圖片來自:AbemaTV

節目調查女高中生販售商品的平均價格如下:


女高中生販售商品參考價格

圖片8

圖片來自:AbemaTV

內褲2000日圓(穿2天2700日圓)

胸罩3000日圓

襪子1500日圓

護唇膏、口紅200日圓

唾液1000日圓

尿(一次)3000日圓


這種賺外快的方式最怕少女們和買家「面交」結果遭逢不測,而且除了賣內褲之外……


在社群網站找人收留過夜的少女也越來越多!

圖片9

圖片來自:AbemaTV

Σ(⊙д⊙)雖然說內褲連穿2天可以增值,不過一天1件還是賺更多啊!

(〒ω〒)本魚越來越怨恨自己不是女生了……有沒有人想買大叔的內褲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emaTV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