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發現《男友劈腿》慘的是對象是親弟弟 上網問:怎麼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此題大概無解,手心手背都是肉好難處理阿~(誤)對情侶來說劈腿分手痛苦等級不相上下,如果是因為相處方式出了問題而分手就算了,但偏偏是愛上其他人,對象還是自己的親弟弟!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理?遇到如此尷尬狀況的網友就上網尋求網軍協助,猜猜看網友給什麼意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男友好像劈腿了......不是好像,是真的劈腿了!(怒)

網友發現交往一年多的男友近日行蹤詭異,從種種跡象來看應該是「劈腿」,秉持著抓姦要在床的想法蒐證下去,結果真讓網友抓到男友在床上跟別人亂來,不過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這對象竟然是自己的親弟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scoramdeo.com

面對如此衝擊的"情敵"對象讓背叛感直接翻倍,同時被男友和弟弟背叛讓網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男友就算了但弟弟是一輩子的家人,在不可能不往來的情況下要怎麼化解這疙瘩?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宛如八點檔才會出現的劇情讓看到的網友嘖嘖稱奇,也思考該如何給意見讓這位原PO好好處理:

「這樣代表男友出櫃嗎?」

「如果外遇對象是男性的話,冒昧問你也是男的嗎?」

「一種同時失去愛人和家人的感覺」

「男友直接放生並和弟弟面對面好好談談吧」

網友:GAN,都自己人還搶我男友(巴落去)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據說網友當下發現時直接癱軟坐在地上,之後的日子也無心工作,面對如此難為的狀況要振作也不容易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