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你也色色的喔!英國 Gagosian Gallery 個展

圖片1

喜歡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的朋友,除了他與 LV 合作的櫻花系列,還有最強也最受歡迎的 Kaikai kiki 開心花朵系列,你還記得他的創作其實是受日本動漫畫的影響,也是日本後現代藝術風格Superflat(超扁平)運動創始人嗎?不記得沒關係,最近他在英國的 Gagosian Gallery 所辦的展覽,就又提醒了我們這件事!

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

圖片2

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這次在Gagosian Gallery的展覽,主要展出了很大的紙片人娃娃、3M Girl、小護士、誇張和腫脹的男性和女性生殖器官!

紙片人娃娃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M Girl

圖片4

圖片5

小護士

圖片6

圖片7

很大的男性生殖器官

圖片8

展場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 GAGOSIAN GALLERY

地址:6-24 Britannia Street, London, WC1X 9JD, United Kingdom

展期:即日起至8月5日止 (想看的朋友要把握最後幾天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