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 Dodge Charger Mopar 美式肌肉車北美限定1000輛

圖片1

Dodge Charger Mopar之所以會有Mopar這個副車名是因為,它是藉由同集團的克萊斯勒(Chrysler)旗下的性能車部門Mopar所調校強化而來,所以就另外再加上了Mopar這個副車名。而且外觀也都以Mopar Blue藍色彩條貫穿全車,以突顯限量1000部的稀有身份。

引擎的動力則依舊是原來可輸出370hp/54.6kgm最大動力的HEMI 5.7升 V8引擎。

圖片2

雖說動力輸出的部份和Charger R/T相同,但Charger Mopar的終傳比修改為3.91:1,因此0~60mph(約0~96km/h)的加速表現可在5秒內完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盤的強化的部份在於,前後防傾桿分別加粗30mm和20mm;再加上換裝245/45ZR/20尺寸的高性能跑車胎,提升整體的操控極限。

圖片4

內裝部份舉凡座椅、踏墊、排檔座前方的氣氛燈和手套箱上方......等多處也都有以藍光或和車身外觀一樣的Mopar Blue藍色彩條加以點綴。

圖片5

.

圖片6

.

圖片7

有沒有很面熟以下兩部車啊?它就是玩命關頭中拖著金庫橫衝直撞的Dodge Charger電影道具車。

圖片8

若是想要有類似男主角的Fu,就可以考慮看看Dodge Charger Mopar這部車了。

圖片9

當然若是車庫已經有了Dodge Charger Mopar,那也可考慮買部Dodge Charger的模型車來抱著睡覺。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gotrid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