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叫不出名字 你也一定看過的《最強配角》Top10

圖片1

大家平常看日劇電影一定都會發現,不管再大牌的演員都可能成為配角,有時也許是友情客串,有時也許是那配角的存在非常重要,但這些演員也都願意放下身段成為容易被忽略的配角。ORICON這次就請大家選出自己心目中《最強的配角》是哪位演員,上榜的演員也幾乎都是超會演、資歷超深的演技派,也許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我想你一定看過這些人的!

[10]荒川 良々(荒川良良)

萬年平頭又超有特色的外型,大家也一定看過他吧!說實在如夢也一直沒注意過他的本名呢!(笑)本季月九他也繼續在配角的位置為大家服務中喔~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戀刑警》裡他和中島美嘉的對手戲也超好笑的!!

圖片4

[9]岸部一德

是《醫龍》裡的野口教授~!但大家一定沒有想到,在他變成演員之前他其實是樂團出身的喔~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8]桐谷健太

(憋笑中)為什麼看到你的臉我就好想笑(=^m^)但其實他也算是戲份最多的配角吧!大賣的電影、收視率高的日劇全部都有他耶~多到讓我忘了其實他是配角(誤)

圖片8

 

圖片9

▼這麼多角色我還是最愛《流星之絆》裡的股長(大笑)

圖片10

[7]遠藤憲一

好像很常看到他演壞人的樣子耶~但最近台灣正在播的《幸福鐵板燒》也可以看到他的演出喔~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6]竹中直人

這真的超強啦!不只是最強的配角也是超厲害的導演,日本藝能界都稱他是鬼才了,怎麼不是最強咧~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5]大杉漣

現在是超厲害的大咖演員,但其實他不紅的時代也曾經演出了不少的"情色小電影"喔~(羞)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4]溫水洋一

呵呵~應該不少人都跟如夢一樣很喜歡他吧!而且即使只出現一集,也會幻覺整部戲都有他呢!

圖片20

 

圖片21

▼最喜歡他在《戀愛情結》裡的假髮梗(笑)

圖片22

[3]生瀨勝久

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還是極道系列裡的猿渡主任吧!這個角色也已經成為了他的代表作。但我也好喜歡他在《14歲的媽媽》裡那個超愛女兒的爸爸,賺走我好多眼淚啊~~~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2]小日向文世

整個就是可以蟬連好人好事代表的外表(笑)大家也都是從《HERO》開始注意到他的嗎?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1]香川照之

實至名歸!十指緊扣去了!!(笑)不少人是因為去年《龍馬傳》對他留下深刻印象的。而且超級實力派的他,原來多少也有遺傳影響~爸爸是歌舞伎演員,媽媽是寶塚~這個家庭也太厲害了吧!(閃光)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看完大家選出的Top10,你心目中的《最強配角》也有上榜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