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幼稚園小朋友看《偶像大師灰姑娘》廣告感想:「奶子好大!」孩子的教育不能等(ㆆᴗㆆ)

圖片1

圖片來自:びしばし@bishibashi

這個……大有可為啊(讚賞)。萬代南夢宮發售的手機遊戲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改編動畫由A-1 Pictures製作,將於11月10、11日在埼玉、12月1、2日在愛知舉辦「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6thLIVE」,近日有位日本網友目擊一群幼稚園小朋友正在圍觀《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電子廣告,邊發表不得了的感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幼稚園小朋友看《偶像大師灰姑娘》廣告的感想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6th Live舉辦在即。

圖片2

圖片來自:nizista.com

做為一款賺到爆的超人氣IP,在日本車站也紛紛放出了電子宣傳廣告,像這樣↓

一位日本推主「びしばし」(@bishibashi)正好目擊一群戴著綠帽的幼兒園小朋友在圍觀6th Live的電子廣告的畫面,每當螢幕裡的角色變換時,小朋友們便會發出「真可愛~」、「奶子好大喔!」的感想。

圖片3

圖片來自:びしばし@bishibashi

果然P的教育不能等,從幼稚園開始就要展開製作人訓練了。

(*゚∀゚*) 喜歡歐派的勇者代代相傳,看來《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還能再戰10年20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6thLIVEびしばし@bishibas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