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發生《婚前性行為》結果跟男友分手 是男生太現實還是女生不懂得變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愛上之前看到的都是美的、好的,唯有一點一滴的相處才能看到真實一面,而這樣的真實或許會讓你發現眼前的人並非自己想要而分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常聽人說「因為相愛在一起,因為了解而分開」。當另一半的行為違背你的信仰時決定分手到底是誰的問題?一位不願發生婚前性行為的女網友就上網發問,雖然坦言不怪男友的決定卻也因為分手而難過,猜猜看網友怎麼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位二十多歲的女網友因為「婚前性行為」而煩惱

這位女網友跟尋常女孩沒有什麼不同,生活單純又平凡、愛跟朋友打鬧、喜歡逛街看電影,若要說她有什麼地方稍微不同(?)那就是她不想在結婚前跟另一半發生關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她有一為很愛她的男友,隨著兩人交往天數的拉長感情越來越深,漸漸的男友希望可以有更親密的接觸,網友曾經困擾該如何是好,不願傷害男友的心情和自己的信仰相違背,最終她選擇跟男友說結婚前她不願意發生性關係。後來兩人也因為對「性」的觀念不同最終分手,網友表示自己並不怪男友的決定,每個人都有可以接受的、不能接受的,只是某些時刻她也會無奈是不是沒有人真的愛她,願意才能放下性、純粹的交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網友這樣看

對此網友的看法也很兩極,有些人能理解每個人的信仰、性觀念都不同,應尊重而不是不認同就不對,如果男生因為「性」而去否定另一半甚至兩人之間的情感也未免太膚淺。但另一派網友是覺得這畢竟是情侶間的事,應該在交往前就該告知,而不是讓對方抱有期待後失望,還要因此背負膚淺、無情等罪名,如果事前有告知的話結果就不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如果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處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感覺這件事非常不好處理呢......(´・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인사이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