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動畫化《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情報公開!高屋奈月:希望由全新的團隊來重啟閉幕

圖片1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公式

熱淚盈眶,突然覺得其實2018也沒很糟嘛(拭淚),至少我們還有生命……還有《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的新動畫可以期待!由日本漫畫家高屋奈月創作的《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宣布全篇動畫化製作決定,一起來看看剛公開的製作&聲優情報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

主角是個積極開朗又有些天然呆的女高中生「本田透」,在相依為命的母親因車禍逝世後,她開始了在森林搭帳篷住的生活,因而認識了森林地主——有錢有勢的「草摩」一族,草麼紫吾決定讓小透住進來協助家務,就此展開了與被稱為王子的校園帥哥「草摩由希」以及跟由希不對盤的堂弟「草摩夾」等人的共同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マンガPark

殊不知,家世顯赫的草摩一族其實世世代代都被「十二生肖」的詛咒與羈絆所束縛(被異性抱就會變成憑附的十二生肖動物&貓),而本田透的出現為草摩一家帶來了打破「十二生肖」詛咒的希望與這個家族久違的笑容。

▼2001年動畫OP「For Fruits Basket」

 

全篇動畫化決定!

全新《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TV動畫將於2019年播出,井端義秀監督、岸本卓系列構成、進藤優人物設定,TMS ENTERTAINMENT擔綱製作。初公開主役聲優陣容:本田透(CV:石見舞菜香)、草摩由希(CV:島﨑信長)、草摩夾(CV:內田雄馬)、草摩紫吳(CV:中村悠一)。

圖片3

圖片來自:MangaKatana

對於再度動畫化,作者高屋奈月的想法與訴求是「既然要重啟閉幕,希望能由全新的團隊來製作,另外就是不用拘泥於還原我的畫風,一來當時的畫風對於現在而言已經很舊了,加上後來因為生病,作畫不夠精準,如果要製作全新動畫的話,希望能夠整體重新架構」(p.s.左撇子的高屋奈月當時左手生病需要開刀,開刀前右手還忙著打電動←這位老師是個電玩宅w)

▼全新畫風TV動畫前導主視覺圖

圖片4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公式

圖片5

圖片來自:TVアニメ「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公式

發現身材很好的橘貓www

(ᗒᗨᗕ)/ 我已經迫不及待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シネマトゥデイ超!アニメディ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