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代言排行榜2018》今年擠下型男偶像榮登廣告天王的名人就是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mobileofficial

之前連續幾年幾乎停滯不太有什麼大改變的「廣告代言數排行榜」,繼去年資深俳優.遠藤憲一擠下三連霸的相葉雅紀成為年度廣告代言天王後,今年這個慣例的排行榜又再次大洗牌,而且還是男女兩邊一起洗!要能夠被廠商選中為商品代言除了名人本身的知名度外,形象、好感度當然也都是非常重要的條件。過去曾經多次蟬聯女性票選「最不想發生性關係的名人」冠軍的資深諧星,如今卻是身負14家廣告代言的廣告天王!這樣大家猜得到今年男星部門的冠軍是誰嗎?(((^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8年名人廣告代言數排行榜]

首先來看看男性部門。

3位 錦織圭(10社)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位 秋山龍次、高橋一生(11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rtimes.j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moviefreee.com

1位 出川哲朗(14社)

早期看《男女糾察隊》出川桑給人的印象是個自戀且好色的諧星,但這幾年因為日綜《阿Q冒險中》把出川桑異次元的天然呆魅力發揮到極致,不但成了年輕女生看到都會尖叫的存在,更可以說是不分年齡層都喜愛的國民諧星,當然這股高人氣從他今年的廣告代言數就可以被完全印證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再來看女性部門的結果。

3位 有村架純、Rola(蘿拉)、渡邊直美(12社)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entertainmentstation.jp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ctresspress.com/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cmsongmax.com/

2位 廣瀨鈴(15社)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1位 乃木坂46.白石麻衣(18社)

前幾天才帶大家看到"坂道系列"(乃木坂46、櫸坂46)席捲今年寫真集市場,不只男生愛女生更支持的白石麻衣,延續上半年成為整年度的代言數冠軍。明年是否還能延續這廣告女王人氣像當年上戶彩那樣蟬聯多年冠軍也很值得關注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plaza.rakuten.co.jp/ruzerukabu

以上,覺得每年這樣冠軍輪流當也好,比較不會有找影片找到膩的感覺(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