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 Suzuki Kizashi Apex Concept 機車彩繪四輪版

圖片1

Suzuki Kizashi Apex Concept是一款較為性能取向的概念車,車輛外觀的彩繪塗裝選用,則來自於參加比賽的Suzuki GSX-R重型機車的樣式。

並且裝上專屬的空力套件,和市售車中還算少見的LED霧燈。雖然名為概念車,但由於整體的成熟度相當高,未來勢必可能有機會實際推出量產。

車頭保桿處的YOSHIMURA(日本吉村)字樣則是一家日本相當知名的機車改裝大廠的品牌名稱。

圖片2

搭配許多道路賽車都會選用的黑色輪圈,且輪胎尺碼高達245/35R/19,呈現出濃濃的競技風格。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鍍鉻亮晶晶的菱型式排氣尾管,也採取和後保桿隆入再一起的設計,整體感十足。

圖片4

仔細瞧瞧車身上的彩繪,大多是機車改裝部品的品牌名稱,和商標居多。

圖片5

車尾燈罩採取的是,薰黑處理的設計,略帶有一點神祕氣息。

圖片6

引擎則經由名廠Garrett的改裝,搭載的是一具2.4L排氣量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00匹的最大馬力。傳動系統則是一具6速手排的變速箱。

圖片7

方向盤的3和6點鐘位置,以及前後座的椅面/椅背也和車身顏色相呼應,採用Suzuki的賽車藍加以點綴。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圖片中的機車即是Suzuki的比賽用重型機車GSX-R。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dia.suzuk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