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大貓之死《世界最醜白老虎Kenny》曾悲憤撞牆,全因黑心商人為斂財搞「近親繁殖」

圖片1

圖片來自:thedodo.com

神秘的冰藍色雙眼、粉紅色鼻子、渾身雪白的美麗皮毛,這種白色老虎並非白子(真正患上白化症的老虎身上沒有條紋),而是孟加拉虎的突變種,宛如叢林貴族般的外貌與珍稀品種讓牠們成為馬戲團動物園的明星甚至是富豪的寵物,但是白老虎「肯尼」(Kenny)卻非如此,被稱為「世界最老虎」的牠,正是黑心商人為了斂財搞「近親繁殖」而誕生的悲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世界最醜白老虎Kenny

由於白老虎顏色特殊,觀賞價值極高,在全球動物園和馬戲團都極受歡迎,也是富豪飼養珍寵的上選,使得繁育的幼虎身價非凡,每隻白虎的走私價格高達3萬英鎊(約新台幣120萬元)。然而白虎生成不易,即使父母雙方都帶有白色隱性等位基因,也只有1/4的機率,由於基因庫有限,貪婪的黑心商人不惜以近親繁殖手段獲得更多白虎,以至於許多白虎都有先天的生理缺陷,Kenny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圖片2

圖片來自:The PBH Network

由於近親繁殖,基因缺陷,Kenny天生罹患唐氏症,大臉、短鼻、排列混亂的牙齒,其貌不揚,近乎畸形,2歲時就被棄養(在髒兮兮的籠子裡、裡面裝滿了幾週都沒清理過的糞便),所幸當時「松脂溪野生動物保護所」(Turpentine Creek Wildlife Refuge)緊急收養,才從慘死邊緣撿回一命。

▼Kenny與牠的兄弟Willie

圖片3

圖片來自:The Sun

雖然被成功搶救下來,Kenny仍飽受遺傳性疾病所苦,經常處於病痛之中,且有脊椎側彎、關節發育不良等問題,保育員Emily McCormack表示:「Kenny曾不斷用臉去撞牆。」野外老虎的壽命約為25年,但Kenny因罹患黑色素瘤已於2008年過世,結束短短10年的生命。

▼Kenny的外表震驚了世界,許多人說牠看起來就像是頭鬥牛犬。

圖片4

圖片來自:Aurora Cup

▼Kenny的兄弟Willie,牠是沒能成功擁有白色毛皮的3/4,然而近親繁殖也讓牠有鬥雞眼等生理缺陷。

圖片5

圖片來自:The Sun

保護所表示,為了人類想要擁有罕見白虎的慾望,貪婪的商人透過近親繁殖的手段,視雌白老虎為生產機器,為了1隻能夠登台的完美、漂亮白虎,可能需要一次培育30隻,沒「成功」的幼體若非死產不然就是扔掉或直接安樂死,手段非常殘忍。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com

老虎養殖場在亞洲非常受歡迎,並迅速成為一種全球性產業,商人們經常偽裝成動物保護區,實際上卻是為了滿足人類對虎皮、寵物老虎等需求而存在。令人震驚的是,這些老虎的雙眼經常被射穿,只為了保持牠們毛皮的完整。

人類的貪婪慾望,太造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SunThe PBH Netwo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