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或許能回本 導演這下不用繼承千億家業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我常覺得《變形金剛》很適合用來研究片商是怎麼把一副好牌玩到爛尾,最後草草收場的案例。在《變形金剛:最終騎士》後,派拉蒙只得先推出一個溫馨路線《大黃蜂》來替重啟之路挽回點評價。對《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 (Travis Knight) 來說,《大黃蜂》則是證明他實力的機會,也可以讓他不用擔心沒工作得回家接下千億家業......這是什麼一般人求之不得的煩惱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變形金剛》系列外傳電影《大黃蜂》於2018年12月底上映

 

故事拉回到《變形金剛》第一集的20年前,逃到加州躲在一個海濱小鎮的大黃蜂,碰到了正在摸索自己定位的17歲的女孩查理......《大黃蜂》摒棄了過往《變形金剛》中的大場面大動作,以大黃蜂與人類少女間互相扶持的感情為焦點,在歐美獲得相當高的評價,目前爛番茄好評度仍然高達92%

圖片2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com

《大黃蜂》成本1.35億,目前為止全球票房3億6752萬美金,並且數字仍然持續累積中。儘管這個數字目前看起來不太像有賺太多,但派拉蒙母企業Viacom的CEO Bob Bakish1月9日在Citi 2019 Global TMT West Conference的演說中明確表示「《大黃蜂》是一部帶來穩定收益(solidly profitable)的電影」。或許後面還有玩具授權什麼的讓《大黃蜂》最後的數字是好看的。這也代表了《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在娛樂圈耕耘有成,大概不用回去接他的千億家業了......

 

各位知道這位導演的老爸是誰嗎?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的執導處女作是《酷寶:魔弦傳說(Kubo and the Two Strings)》,《大黃蜂》是他導演生涯票房最高的作品,倒不是說他需要錢。他爸是耐吉Nike共同創辦人 Phil Knight,背後有千億家產支撐他的興趣,就連萊卡娛樂(LAIKA Entertainment)都是爸爸買給他的。

圖片3

圖片來自:eurweb.com

 

不過崔維斯奈特也還算爭氣,《酷寶:魔弦傳說》後來一舉於奧斯卡獲得「最佳動畫長片」及「最佳視覺效果」兩項提名。他當CEO的萊卡娛樂工作室總共目前為止推出過四部停格動畫電影《酷寶:魔弦傳說》《第十四道門(Coraline)、》《派拉諾曼:靈動小子(ParaNorman)》及《怪怪箱(The Boxtrolls)》,四部作品的水準都相當叫好(但是票房都不叫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cademypdx/status/950854661338103808

 

很多人都聽過崔維斯奈特出了張專輯,大賣10萬餘張結果10萬張都是他父親買單的故事。這個故事找不到原文的來源,只找到崔維斯奈特輕描淡寫表示「專輯賣得不好」的說法。就給各位當茶餘飯後都市傳說聽聽吧。

圖片5

圖片來自:eurwe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