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alkyrie》實車尚未現身 客製化方案搶先曝光

圖片1

雖然目前僅有定裝照釋出,由《Aston Martin》與《Red Bull Racing》共同開發,限量僅150量的Hypercar產品──《Valkyrie》的發表期程以及時車都尚未曝光亮相。不過,Aston Martin不僅在2018年搶先發表賽到強化版本的Valkyrie AMR Pro,近日Q by Aston Martin客製化部門更曝光 Valkyrie的客製化範例,宣告訂購Valkyrie的車主,也可透過Q by Aston Martin打造個性化愛車。同時,還另外提供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賽道升級套件,可再讓Valkyrie的單圈速度提升8%之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Aston Martin正式揭露Valkyrie的選配方案。

其中,強調性能的買家,可以透過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的植入,強化Valkyrie的性能。其中包括升級版的空力套件,包括前導流與車側鈑件等,都為了提供更大下壓力而重新設計。搭配鈦合金的輕量化煞車系統,搭配碳纖維碟盤,加上鎂合金消光黑色輪圈,以及賽道版的懸吊設定,強化了Valkyrie的賽道性能。同時,還包含了一套賽道維修車庫套件,人身部品,讓車主可以賽道日換上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提升大約8%的單圈速度。

圖片3

▲Valkyrie的車主可以選配包含賽道版空力套件、懸吊以及車手人身部品的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

除此之外,即使沒有增購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賽道升級套件,Q by Aston Martin還是提供了對應的客製化服務。包括原先採用黑色塗裝的車頂與後引擎蓋,車主可以選擇採用讓漆底的碳纖維紋理直接露出,並融合與車色相同顏色的纖維。標配的銀色排氣尾管,也可以選配黑色套件。再加上泰合金打造的Aston Martin廠徽等,都是車主可以額外選配的部分。當然,各種樣式的輪圈還有車色,也是基本可以選擇搭配的項目。

圖片4

▲碳纖維引擎蓋其中的碳纖維可以選配與車色同色的樣式。

雖然Valkyrie車內採用的是競技化的極簡設計,所有的操作介面都整合在方向盤之上,但是Q by Aston Martin還是提供了對應的選配套件,包括各種不同顏色的Alcantara皮革,車主可以在上面依照個人喜愛烙印圖案,還有喜愛的滾邊顏色。並提供6種不同的對比色安全帶,不但可以呼應外部的車色選擇,也能在以碳纖維以及Alcantara皮革為主的座艙中,帶來更豐富的視覺感受。

圖片5

▲座艙內部的顏色也可依照車主喜愛搭配。

而且,買家還可以選配金色套件等提昇豪華質感的方案,如果選配金色套計,就可以將方向盤上的操作按鈕改為金色處理,進一步提升Valkyrie的豪華質感。另外,若是深愛碳纖維的性能感,也提供可以將頭燈底座、車測導流板、中央扶手、方向盤還有空調出風口等,都換成碳纖維材質,不但提升的性能感受,也可進一步減重。

圖片6

▲還提供有金色套件可以讓車主選配。

當然,除了套裝的選配套件,Aston Martin也為客戶提供了更全面的客製化服務,不但可以透過Q by Aston Martin選擇並搭配屬於自身的個性化組合。同時,還有整合虛擬實境技術,讓車主可以在訂購,並選擇好自身的個性化搭配時,就能知道實際組裝後的樣貌,確保車主在完成客製化服務訂購時,就能確保每一個選配組合,都能符合自身的要求。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