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銃夢》真人版《艾莉塔:戰鬥天使》評價公開 一個不樂觀的35%好評...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艾莉塔:戰鬥天使》的首波評價解禁!不過首先傳來的並不是好評,而是不上不下的評價......目前《艾莉塔:戰鬥天使》爛番茄上好評度只有35%,17篇好評裡11篇負評6篇好評......這會是好萊塢又一次改變日漫失敗的例子嗎?先來看看影評人都說些什麼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艾莉塔:戰鬥天使》電影預告

《艾莉塔:戰鬥天使》首波影評上線

好評度35%,現階段17篇影評中11篇負評6篇好評,均分5.3/10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alita_battle_angel

影評對《艾莉塔:戰鬥天使》的評價是......

 

▼ScreenCrush

人性的存在與否,通常是這種科幻電影的主題,不過《艾莉塔:戰鬥天使》幾乎沒有探討任何關人性的話題。這就是一部熟練的動作片電影,不過至少確實是非常有Robert Rodriguez風格的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The Guardian

《艾莉塔:戰鬥天使》是一部就應該體會用IMAX把壯觀場面跟特效效果放到最大的電影。但就算如此,這部電影還是可能會讓一個13歲觀眾睡著,電影甚至沒有《攻殼機動隊》裡那些關於成長、挑戰等等的複雜概念。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Empire 

好好享受有趣而且靈活的動作鏡頭,還有令人驚奇的艾莉塔,不然這就是一部很普通的賽博龐克(Cyberpunk)電影,劇情還寫得很糟。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Time Out

很少人會說這麼說詹姆斯·卡麥隆(擔任監製)的電影,不過你會覺得這些東西你之前都看過了。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TheWrap
 
在這種類型的科幻電影裡,艾莉塔陽光的性格很少見讓人覺得耳目一新,但是她的缺乏熱情也削弱了劇情的急迫性,如果她不在意,那觀眾為什麼要在意?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Beyond the Trailer
 
《艾莉塔:戰鬥天使》是青少女版本的「神力女超人」與「驚奇隊長」Rosa Salazar的表現很出色,雖然這部家庭動作電影很可惜的,沒有它應該有的那麼好,但仍然娛樂性十足而且很能激勵人心。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 Screen Junkies
 
我已經厭倦於任何一部電影,是在講關於這部電影之後會接續登場的令外7部或8部電影了。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Total Film
 
就算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特效還有連續不斷的動作場面,也無法掩飾這部應該是某個系列作首部曲的作品,電影主軸讓人困惑,而且是由你在其他電影裡看過拍得更好的片段拼湊起來的。
 
 
▼Daily Telegraph (UK)
 
從《第五元素》到《銀翼殺手》,《艾莉塔:戰鬥天使》至少讓我想到另外50部電影,還有《攔截記憶碼》-如果你不幸有看過那部乏味至極的重拍版電影的話。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其實根據經驗,總之一句話~電影還是要自己看過,才知道喜不喜歡。尤其最近影評人的口味似乎跟普羅大眾越來越常出現分歧......
 

《艾莉塔:戰鬥天使》電影台灣2月5日零時(!)起上映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ttentomato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