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 x 平野紫耀《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真人電影化決定,天才們(?)的顏藝戀愛戰❤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戀愛就是戰爭,先告白的人就輸了!赤坂アカ創作的人氣校園戀愛漫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TV動畫現正熱播中(2019年1月新番),近日官方宣布真人電影化決定,由橋本環奈平野紫耀領銜主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輝夜姬想讓告白》真人電影化決定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剛滿20歲,再度開啟顏藝的大門www本作以充斥菁英的秀知院學園為舞台,在其中作為出類拔萃的美少女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演)不但容姿秀麗、學業優異,更是總資產200兆日幣企業集團的名門閨秀,而與這樣的她相遇的,是集優點於一身的絕頂天才學生會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演)。雖然兩人間彼此互有好感,但強烈的自尊心絕不允許自己主動先向對方告白,「先告白的人就輸了!」如此一來只能設下圈套、鬥心機,讓對方先向自己開口……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真人版電影由《翔んで埼玉》、《信長協奏曲》、《海月姬》德永友一負責劇本。由於女主角輝夜擁有數種人格,加上原作時不時會出現各種顏藝,對於這樣的選角安排,原作者赤坂アカ感到十分滿意,興奮表示:「非常期待橋本環奈和平野紫耀各種不同的表情!

▼TV動畫版PV

戀愛關係中,先心動的人就輸了,然而如果對方是橋本環奈的話……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真人版電影預定今年(2019)9月6日正式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エイガドットコ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