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油高不見底的《維也納咖啡》等挖到咖啡它都冷了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aya_asano211/

其實就如夢自己對於鮮奶油這東西的接受程度來說,應該在人類中算是喜歡的那一群,即使如此之前去朝聖日本的鮮奶油專賣店時,我的胃還是因為太大量的鮮奶油而在最後一刻宣告投降...不過當恢復期間過去,再看到這杯鮮奶油變成主角的維也納咖啡時還是會被激起想朝聖的衝動...(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維也納咖啡(Wiener Kaffee)是來自維也納的一種咖啡喝法。

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法ww維也納當地較多喝的是在濃縮咖啡上加溫牛奶打出的奶泡,有點類似卡布奇諾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imoka010

而維也納咖啡到了日本,濃縮咖啡上放的則變成了鮮奶油。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qulady

當然一般日本店家端出的維也納咖啡,鮮奶油量也大多像這樣還在合理範圍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shidayou

不過最近推特上一位推主點到的維也納咖啡卻是這樣...

「看到食品模型的鮮奶油很誇張,想說應該是誇大不實的廣告,結果點了才知道是真的。啊,這是維也納咖啡。無論我怎麼挖都看不到咖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iirosan1

 

這說是聖代我都相信的維也納咖啡,來自名古屋這間「珈琲タナカ御成店」。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jouhou.nagoya

店內瀰漫著日本喫茶店特有的懷舊風味。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macaro-ni.jp

不過上桌的維也納咖啡卻一點都不如店內裝潢般高雅,甚至可以說是"暴力"的鮮奶油量也成了這間店的招牌。

 

無論冷熱鮮奶油量都一樣多欸ww

 

 

鮮奶油多到孩紙都崩潰ww

 

完全取代咖啡變成主角的鮮奶油量,有部落客建議其實可以搭配店內的烤土司一起享用,至少可以保證你不會因為卡在鮮奶油那關一直到達不了咖啡。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jouhou.nagoya

就喜歡鮮奶油的如夢來說,其實是還蠻有興趣的一品啦♪

★珈琲タナカ御成店

名古屋市北区御成通4-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