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7月新番動畫《炎炎消防隊》釋出主視覺海報★公開前野智昭、宮野真守等聲優陣容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日本漫畫家「大久保篤」原創少年漫畫《炎炎消防隊》(炎炎ノ消防隊),改編TV動畫即將於7月5日開始播放,除了PV預告影片以外,官方近日也正式釋出主視覺海報並公布多位追加聲優陣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炎炎消防隊》

人體竟會突然起火燃燒?!在頻頻發生人類自燃變成火炎怪物神秘事件的世界,國家為抵禦這些「焰人」成立了特殊消防隊,由聖陽教教會、灰島重工及國軍協辦,至今共八大隊。

圖片2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配屬於第8特殊消防隊的二等消防員「森羅日下部」由於一緊張臉就會不受控微笑的體質而被稱為「惡魔」,之後,他得到了「第三世代」控制火焰的能力!為了尋找母親和弟弟身亡的真相,他決心打倒「焰人」,追尋謎團背後的原因。

動畫由《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物語系列》第二季的八瀬祐樹監督,蓜島岳斗系列構成,守岡英行角色設計,David Production擔綱製作。

 

登場角色&聲優陣容

森羅日下部(CV:梶原岳人)、亞瑟・博伊爾(CV:小林裕介)、愛麗絲(CV:M・A・O)、茉希尾瀨(CV:上條沙惠子)、武久火繩(CV:鈴村健一)、秋樽櫻備(CV:中井和哉)、Joker(CV:津田健次郎)、維克多・利希特(CV:阪口大助)、環古達(CV:悠木碧)、萊昂納多・班茲(CV:楠大典)、烈火星宮(CV:關智一)、卡力姆・富拉姆(CV:興津和幸)、火焰・李(CV:日野聰)、武能登(CV:小西克幸)、普林西斯 火華(CV:Lynn)、透流岸理(CV:河西健吾)、新門紅丸(CV:宮野真守)、相模屋紺爐(CV:前野智昭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超級豪華的聲優陣容啊!

ヽ( ° ▽°)ノ期待7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炎炎ノ消防隊エキ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