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到嗎?超暖心《寵物領養廣告海報》讓認養率↑↑↑150%,家裡永遠有留給毛寶貝的位置

圖片1

圖片來自:My Modern Met

你有養寵物嗎?擁有淘氣可愛又療癒人心的毛小孩總能讓人感覺家庭變得更完整,攝影師Amol Jadhav和藝術總監Pranav Bhide決定將這個想法轉化為饒富創意的寵物領養廣告海報,他們利用燈光效果造成的視覺錯覺現象拍出了這些暖心的照片,讓印度孟買的全球寵物收養活動大成功,認養率大幅提升15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暖心的寵物領養廣告海報,你看出來了嗎?

這個廣告是由孟買寵物領養機構(World For All Animal Care and Adoptions)設計策劃,海報中可以看到有2、3位家庭成員相互凝視著,眼神透露出彼此之間深刻的情感。然而當你拉遠看時就會發現,中間亮處的部分儼然是動物的剪影

▼看得出三張分別是哪三種動物嗎?

圖片2

圖片來自:My Modern Met

圖片3

圖片來自:My Modern Met

「There's always room for one more. Adopt.」

這是創意領養廣告所想表達的主旨,領養屬於你的毛寶貝吧!讓牠融入你們之間,家裡總會有個能夠留給牠的位置,寵物是家人,讓你的家變得更融洽溫暖。

圖片4

圖片來自:My Modern Met

因為這樣創意十足又充滿愛的廣告讓認養率大幅提升,許多動物因此找到了愛牠們的家庭。

⁽⁽◟(∗ ˊωˋ ∗)◞ ⁾⁾ 光看海報就能感受到暖暖的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 Modern M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