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4》最終預告登場 基努李維配音「卡蹦公爵」向你問好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最近到底寫了多少「基努李維」的消息?隨著《捍衛任務3》的上映,除了宣傳電影之外,基努李維自己也是影迷的最愛,加上客串的作品也趁這個機會吵熱度,所以這幾天一直一直一直看到各種基努李維相關訊息~《玩具總動員4》即將於6月上映,在動畫裡尬了一角配音的基努李維,他的角色「卡蹦公爵」也在預告中登場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玩具總動員》最終集的最終預告送上

 

經過9年等待,《玩具總動員4》再過一個月就會在大螢幕與觀眾見面。故事延續了第3集結局的設定,玩具們被送給了還是孩子的邦妮,胡迪等人也在新一代的身邊開始了新的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這一批玩具跟著影迷長大,相信不少人也都從孩子看到為人父母,在第4集,胡迪也成長為守護者的角色。他帶領其他玩具們歡迎邦妮的新朋友「Forky ( 叉叉? )」,負責讓叉叉融入玩具的世界,更負責守護邦妮的夥伴的安危。也因此在一次公路旅行中,當叉叉意外走丟時,胡迪緊追在後,也因此與許久未見的牧羊女 Bo Peep重逢。但兩人對玩具的生活不同的看法,讓他們明白自己已經與對方漸行漸遠。不過眼下他們有更重要的必須先面對......

圖片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回顧一下 《玩具總動員》之前的預告吧

 

 

《玩具總動員4》由《萊莉的第一次約會》 Josh Cooley擔任導演,Stephany Folsom與 Andrew Stanton編寫劇本。

《玩具總動員4》電影6月20日(四)起台灣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s.disne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