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安海瑟威飾演貓女 令人期待的黑色緊身衣

圖片1

老實講能夠多講一些DC超級英雄的相關情報~也是凌凌漆十分樂見的!之前小狄在這篇《新超人劇照出爐!》中,飾演新一代超人的Henry Cavill的劇照~就實在是有夠帥的了!而黑暗騎士最新一片中最讓阿漆提神的消息~就是安海瑟威將要飾演新一代的貓女...真的!好期待他穿上黑色緊身衣啊~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這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可說是凌凌漆伸長了脖子期待的大片!目前排名top1~大概還找不到有哪部片可以贏過蝙蝠俠...目前劇組人全都停在匹茲堡拍攝最新進度,已經有許多照片跟影片曝了光~其中最讓阿漆我期待的就是,安海瑟威飾演的貓女會出來耶^^(大心)

圖片2

已前凌凌漆在這篇《安海瑟威 好想再看一次愛情藥不藥》已經有做過完全不負責任不精闢的心得整理,其實只是真的被安海瑟威給煞到~然後又看了一遍愛情藥不藥之後~才又莫名奇妙寫了一篇...你也知道男生嗎!有時右手跟左手就是不聽使喚><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還沒有官方釋出的貓女〝確定〞造型!不過許多想像圖已經在網路上開始瘋狂流傳~凌凌漆看過許多安海瑟威在電影裡的打扮,有時裝有古裝~但是這身性感的黑色緊身衣,倒是非常想要親眼目睹一番啊(握拳)

圖片4

到時電影上映~我們會看到的是演技還是性感呢!?

圖片5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出現在拍攝現場的樣子

圖片6

.

圖片7

.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目前最清楚的一張貓女劇照~就是安海瑟威騎著蝙蝠機車打算衝出去的畫面,身體被機車擋住太多的部份...所以應該要看到的重點都看不到(可惜),不過還是很讓人期待接下來會釋出的情報...真想早一點看到全身的劇照><

圖片12

▼凌凌漆也想騎騎看><

圖片13

▼後面那個swat做勢是要!?

圖片14

▼安海瑟威的曲線...(挖嗚!)

圖片15

.

圖片16

相關影片

Anne Hathaway on The Dark Knight Rises Set!

Batpods (Motorcycles) on The Dark Knight Rises Set!

Batpods (Motorcycles) on The Dark Knight Rises Set!

凌凌漆的p.s:話說凌凌漆心中的經典貓女~就屬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了!當時一身性感的造形真是叫人一輩子都難以忘懷~希望安海瑟威在這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貓女的這個經典角色能夠再次的登峰造極!

圖片17

▼蜜雪兒菲佛就是正!沒話講...

圖片18

經典畫面回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