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談《超人2與綠光軍團》 說華納根本不想聽他的創意...

圖片1

圖片來自:screenran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在華納那邊,現在還有《神力女超人2》等著上映,但其他與 《正義聯盟》有關作品被擱置的居多, 《蝙蝠俠》換成了羅伯派汀森,要拍攝這位世界最偉大的偵探年輕時的故事, 《閃電俠》最近又換了一個新導演,至於在《正義聯盟》裡只有匆忙一瞥的 《綠光軍團》.....本來是有拍電影的計畫,但已經很~久沒聽到相關消息了,直到最近,Christopher McQuarrie在推特上回答影迷提問時,意外揭曉了 《綠光軍團》.與 《超人:鋼鐵英雄2》的關聯性。

▼與阿湯哥多次合作,拍過《神隱任務》《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的Christopher McQuarrie.

圖片2

圖片來自:batman-news.com

 

Christopher McQuarrie一度傳出參與 《超人:鋼鐵英雄2》與《綠光軍團》的製作,不過目前兩部電影都還沒有下文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直到最近,Christopher McQuarrie在推特上回答了影迷對於他《綠光軍團》參與程度的提問

「網友:你有參與《綠光軍團》嗎?那是胡扯,還是說解釋起來太複雜了?

導演:解釋起來太複雜了,那跟亨利卡維爾還有我討論過的《超人:鋼鐵英雄》續集有關,但沒人有興趣。製作公司根本不在乎我的原創想法,他們只希望我幫他們修好他們的壞主意」 

圖片5

圖片來自:henrycavillnews.com

 

「網友:謝謝你回答我的問題,不過我能不能問你參與了多少?例如說你已經寫了劇本,或是有個故事之類的?

導演:《綠光軍團》是已經寫好的提案,《超人:鋼鐵英雄》續集只是個構想」 

圖片6

圖片來自:henrycavillnews.com

「(另一位)網友: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跟亨利卡維爾完全投入《超人:鋼鐵英雄》的製作,然後華納就說了NO?我能不能問那是多久以前的事?還有如果華納回來找你,你會再次考慮嗎?

導演:他們沒有說NO,他們只是完全沒有繼續下去的意思,這是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上映前的事情,還有,我不會再考慮跟他們合作,我還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enrycavillnews.com

「《綠光軍團》會跟《超人:鋼鐵英雄》有關連嗎?

導演:非常有可能」 



圖片8

圖片來自:henrycavillnews.com

 

 

雖然不知道當初《超人:鋼鐵英雄2》跟《綠光軍團》到底籌備到了什麼程度,但老實說,我還真希望華納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把手上的計畫都拍完,對我個人來說~比現在這樣東拍一部西拍一部好多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henrycavillnew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