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介紹《露肚穿搭流行》引發討論 講法不同想到的畫面也完全不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ninji

最近看台灣新聞才剛好看到關於日本今年夏天天氣異常的內容,持續到7月都快尾聲的梅雨季不但使得日本日照不足,氣溫也比往年同時期來得低。即使天氣冷得很不夏天,但路上仍可見到不少日本女生穿著流行的露腰穿搭。於是日本晨間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就針對這再次回歸主流的露腰流行做了調查,但沒想到節目用腹出し(露肚)」而不是用過去日本人習慣的「へそ出し(露肚臍)」這講法問題意外在推民間引發討論,只因為不少推民腦袋裡出現的畫面可是跟時尚一點都無關啊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流行不斷輪迴的定理在這幾年短上衣的流行上又再次被印證,以前不知道流行過多少圈的露腰穿搭在日本又再次大復活,不只藝人們跟著這股流行,梅雨影響的壞天氣還是止不住女生對於流行的追求,滿街都可見到露出肚子來的女生。

圖片2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圖片3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節目街訪大家天涼還是堅持露肚的理由,除了能因此激勵自己減肥外,比較涼也是原因之一。

圖片4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不過最多的理由還是「看起來身材比較好」。

圖片6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節目實際詢問造型師,造型師也說因為女生最在意的下腹用褲子遮住,露出腰間讓上半身看起來比較短,相對腿就會看起來比較長。

圖片8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實際比較就能明顯看出差異。

圖片9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而這股「露肚」流行其實早在1990年代安室奈美惠剛出道爆紅時就曾經大流行過,當時滿街可見模仿安室穿著的女生,迷你裙、露腰正是基本條件。

圖片10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圖片11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這集讓不少人深感流行又再度輪迴的「露肚流行」,不只讓一直以來習慣講「露肚臍」的人感到違和感,也有不少無法理解這流行的意見...

「電視介紹"露肚"穿搭正流行,原來已經不說是"露肚臍"啦」

 

「原本想吐槽露肚穿搭的年輕人,你們知道以前流行過露肚臍嗎?結果查了之後發現已經是24年前!都生得出小孩了...」

 

「電視日本人的露肚穿搭,這以前都叫"露肚臍"吧w不過說到始祖還是中國人!」

「露肚時尚?根本就是"北京比基尼吧?」

所謂的"北京比基尼"指的就是中國大叔們因為天熱在路上把肚子露出來的風格,其實我們在台灣也不是沒看過啦( ̄▽ ̄)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電視介紹露肚穿搭,你們還真喜歡中國啊!」

 

「露肚穿搭也要對身材有自信才行...」

 

「露肚穿搭感覺著涼肚子痛」

 

「露肚穿搭好像很流行但以養生來說完全NG。現在到處都開冷氣,會著涼。可能會弄壞肚子、生理痛或手腳冰冷變嚴重,或是感冒。至少在有開冷氣的室內披個外套不要著涼啦」

一直講露肚害如夢腦中的大叔們一直揮之不去ww

但其實現在高腰流行還沒退,著涼問題應該是還好啦( ´͈ ᗨ `͈ ) 

 

 

更多日本年輕女生間的流行:

日本女生間《歐吉桑LINE遊戲》大流行 大叔傳的LINE訊息特徵又有什麼不同?

粗繩綁上身的最新流行《荒繩女子》遭日本網友吐槽「什麼變態PLAY」ww

日本《濕髮女子》急增中 不小心失敗也可能變成臭臭油頭妹(苦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