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科學告訴你「為什麼酒後會亂性?」~(羞)

圖片1

這幾年日本好熱衷「腦科學」喔~不管什麼都一定要用腦科學來證明,但其實是真的還蠻有趣的說(=^m^)最近如夢看到一篇文章是用腦科學來告訴你「為什麼會發生在酒後特別容易有不認識的人躺在旁邊咧?」(笑)如果我說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吧!?...這樣會不會有點失禮啊?(逃)

 

圖片2

.酒精的力量能激發你的本能?

據說啊~(笑)人在喝酒之後,大腦新皮質這個部分會變得遲鈍,而這個部分掌管我們理性的部分一遲鈍,掌管食慾、性慾這些本能的大腦邊緣系就會容易開始暴走,所以囉~(邊偷笑邊筆記中)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也可能會喜歡上原本討厭的對象?

雖然說當大腦新皮質變遲鈍,我們開始以本能行動應該會比較難和你討厭的對象發生些什麼,但是!酒精可怕的地方就是在會刺激我們分泌腦內啡,而這種腦內啡在戀愛時也會分泌,所以會陷入"自以為"戀愛的狀態,突然讓你覺得「其實他/她也不錯」...然後就...嘿嘿嘿...但如果喝酒喝到失憶的人還算在這種討論範圍內嗎?

圖片4

而且如夢還看到另一個"順便的"調查,在600多名上班族中,大家覺的酒後失態最讓你丟臉的行為第一名竟然是「嘔吐」,但我的重點在票數最少的「脫衣服」,所以結論是日本上班族喝醉酒寧願在大家面前脫光也不願意嘔吐囉?嗯~難怪如夢常常看到日本朋友一喝酒喝開就開始脫,原來是醬啊~(繼續筆記)但如果醬比起來,女生應該寧願自己吐翻會睡死吧!脫衣服實在太不OK了啦!!

 

圖片5

 

不管大家醉後屬於哪一派,都還是要提醒大家飲酒不要過量,更不要酒駕喔~圖片6

截圖還不都因為最近剛好看到了《華和家的四姊妹》呢~ヾ(´▽`*;)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