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好吃《玉米小串教學》拿來當下酒菜應該超適合的XD

圖片1

圖片來自:TVH_NEWYORK

先說這影片我不知道它出現在網路上多長時間,應該是被推友截下來分享出去的,但因為看起來很好吃讓我吞了不少口水,所以我決定不在半夜而是現在分享給大家這篇「玉米小串教學」,感覺是道不錯的下酒菜,看完這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挑戰一下,ㄟ~說不定還不錯吃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沒有!講中文就是貼心,做法基本上都聽得懂,手先煮熟的玉米用牙籤串起來,油溫約120~140度(我猜啦),也就是把掌心放在油上感覺溫溫的但不會燙人,這時候全部放下去炸,炸至表面金黃酥脆撈起來,最後灑上辣椒粉或胡椒粉就算完成

圖片2

圖片來自:TVH_NEWYORK

▼真要說缺點嗎?就是感覺一次會用上好幾根牙籤這樣XD

圖片3

圖片來自:TVH_NEWYORK

不過完成品的模樣非常吸引阿漆,也可以叫鹽酥玉米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VH_NEWYORK

蠻好奇味道的,雖然可以想像個大概,但...就是想吃吃看

 

最近跟大家聊到的美食文

Σ>―(〃°ω°〃)♡→《珍珠丼飯不會被歧視》詭異的珍珠料理誰來吃?原來是沒有勇氣買珍珠奶茶的大叔……

Σ>―(〃°ω°〃)♡→《泡麵沖泡時間的祕密》為什麼沒有1分鐘就能泡好的泡麵?不是做不出來而是不想做……

Σ>―(〃°ω°〃)♡→《最愛的3大食物調查》日本男人不愛吃壽司和拉麵?美食研究偏離現實引眾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H_NEWYO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