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外帶女生率98%!?《居酒屋海報炎上》想灌醉或搭訕女生店員都能幫你實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nasuke0508

以女生立場所感受到的來說,日本男生的搭訕方式不僅直接偶爾甚至會讓妳有不被尊重的感覺,也因此無論居酒屋或夜店等有酒精助興的場所還蠻容易看到「嚴禁惡質搭訕」的海報張貼,但這最近在推特上瘋傳的海報不但沒有禁止惡質的搭訕,甚至還告訴你如果有需要店員能助你一臂之力讓你成功把女生外帶回家!?這樣的海報內容當然引起了網友們的批判聲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於熱愛美食美酒的人來說,覺得這種營業方式不能被原諒,不禁懷疑自己的眼睛。希望店家可以多少考量到這可能導致意外、騷擾、犯罪的危險性...」

問題的海報上乍看之下是在宣傳這間居酒屋接受聚餐、慶生等多人數的訂位,問題就出在下面的內容...

想受歡迎.想給驚喜.想灌醉別人.想外帶那個女生...等等,本店自傲的能幹店員們能幫忙你任何事。

下面還放了一張照片來告訴你多虧了這間居酒屋的店員,讓他可以外帶這麼可愛的女生回家最後還成功交往,強調外帶成功率達98%!?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nasuke0508

如此助長惡質搭訕的海報內容當然在推民間引起討論... 

「單純覺得下流」

「絕對不會想去」

「就算說是梗也笑不出來。」

「什麼都可以幫忙?也幫忙助長犯罪嗎?」

「想起了搭訕講座的事件...說到底就是沒有對人尊敬或尊重才寫得出『灌醉』或是『外帶』這種字眼,如果糾正他們還會回你說『只是開玩笑』或『不懂幽默』,真讓人傻眼又生氣。要怎樣才能沒有這種店呢...」

「好像昭和時代三流雜誌上『多虧這條項鍊我交到了女友!』那種奇怪廣告~」

「這海報大概10年前就有了。我8年前有打工過一段時間,但從沒遇過真的找店員幫忙搭訕的客人。一起工作的同事也會幫忙倒茶給醉倒的客人,或是幫忙叮嚀不要喝過量了。實際上一點都不好笑就是了」

「以前上班的店裡某天來了一個帶著搭訕來的女生的男客人。

男:給我可以讓這女生喝醉最強的酒! 店長:那你要先喝才行啊(^o^)

於是店長讓那男的喝生命之水(世界上濃度最高的酒)喝醉倒下,最後那女生感謝店長幫忙脫身w」

對女生來說,能幫忙保護客人安全的店家才能真正放心進入,如果看到這種海報貼在店內,真的會有種飲料上來都懷疑裡面有參奇怪東西的不安感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