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事VS市長的COSPLAY大對決(笑)

圖片1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日本的政府官員超級放得開!當然不是指全部,而是總會有某些地方的政府官員特別地~親民,但其實這樣的好處是,看新聞的時候可以保持心情愉悅(笑)而這幾天日本網友間討論度很高的則是名古屋市的兩位大家長,每年8月在名古屋舉辦的《世界角色扮演高峰會》上,這兩位讓我們看到了政府官員其實也可以放很開的(誤)

今年來自世界各國的COSPLAY愛好者們同樣火力全開~但大家的焦點還是被愛知縣知事和明古屋市長的COSPLAY搶去...

圖片2

先來看看愛知縣知事的Before→After吧!!(=^m^)

▼Before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fter

圖片4

其實不少網友都笑說知事這其實是阿凡達...大家覺得呢?(偷笑)

圖片5

▼來個特寫吧!(奸)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再來看看河村市長的Before→After!

▼Before

圖片9

▼After

圖片10

老實說,雖然市長的德川宗春比較帥氣,但我還是覺得知事比較有笑點,所以~應該算知事贏了吧?!wwww

圖片11

但身為名古屋市的市長,河村市長的COSPLAY當然也不是第一次了!在這次活動前,市長與各國參賽者會面時,市長也非常有誠意地"換裝"與大家見面。大家看得出來市長扮的是誰嗎?

 

圖片12

 

雖然正確答案是七龍珠的比克,但也不少網友都說...

圖片13

市長這是水戶黃門吧...(偷笑)

圖片14

▼像嗎?

圖片15

這麼支持自己地盤內活動的市長在前兩年的高峰會上一樣也都有變裝喔~

圖片16

 

圖片17

▼看市長多~ENJOY啊~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連阿姆羅都來了~(=^m^)

圖片21

其實看到這兩位這麼放得開,就會覺得呀~政治人物幹嘛沒事都擺臉咧~像他們一樣咖咖心心的不是很好嗎?(攤手)

圖片22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