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化妝教室~開課囉!

圖片1

之前凌凌漆分享過的日本秋葉原偽娘咖啡館「NEWTYPE」(ニュータイプ)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身為一位偽娘可是不能馬虎的~而現在 NEWTYPE 為男の娘所提供的服務可是越來越多元化,就連臉上的妝都開班授課教大家如何成功的妝扮成偽娘呢!

圖片2

其實說到化妝這檔事,不要說是男生了,就連女生都不一定化得好呢!所以你沒看到電視雜誌部落客什麼什麼的,只要是跟教化妝或是美妝相關的,一定都有還不錯高的人氣!「 NEWTYPE 」開設的化妝教室共有分兩種,一種是單堂的講座 120 分鐘,收費 1,000 円;另一種是連續 5 回課程,每回一樣是 120 分鐘,收費 29,900 円!

授課講師:立花奈央子 & 濱田晶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課內容

圖片4

從上圖的課表中,我們約略可以看出來這個偽娘化妝教室的主要上課內容為↓↓↓(請容小的用爛日文簡單翻譯一下)

第一回:美麗的肌膚製作(關於基礎,粉底,鬍鬚隱藏,皮膚的完成)

第二回:怎麼畫出好看跟合適的眉型。腮紅跟修容

第三回:眼妝

第四回:眼妝加強。唇彩

第五回:實際演練。如合拍出好照片

這樣的內容,就連是女生的我看了也想上呀!!!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圖片5

如果報名要上偽娘化妝教室的人,可能也擔心是不是會被發現的問題,(畢竟有的偽娘是害羞的)「 NEWTYPE 」也保證會全程保密和絕對安全的!這個偽娘化妝教室也只是希望每個偽娘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型,然後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呀!

打扮漂亮的偽娘!

圖片6

除此之外,小狄之前也有為大家介紹過偽娘服飾的販售喔!喜歡的朋友都可以上網找找看呢!不知道台灣的偽娘有沒有這種需求呢?最後就來看看日本的可愛偽娘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