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博士貓 Hello Kitty 來啦!

圖片1

Hello Kitty 變成科學家了?! KT 貓為了研發宇宙最強機器人「Robot K」的製作,所以化身為科學專家 Kitty da VinKI ,還專門打造了一個高科技的《 Sanrio Robotics Institute Kitty Intelligence beta 》主題園區,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幫忙完成 Robot K 喔!

Robot K

圖片2

呵呵~其實這是一個在香港的 Hello Kitty 主題樂園啦!據說每年都會有,不過這次的好像是第一次由日本 Sanrio 總部親自策劃,現場的布置跟遊戲內容,都比過去更加精采,而主題就是科幻跟機器人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日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個 Kitty Intelligence beta 研究室吧!

Kitty 貓:「歡迎喔!」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 Sanrio Robotics Institute Kitty Intelligence beta 》就說是主題樂園了,除了有很多可愛的 KT 貓可以看,當然還有 Sanrio 的其他同伴,像是酷企鵝、大眼蛙等等喔!也還有小遊戲可以實施體驗~我也好想去呀!!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 Sanrio Robotics Institute Kitty Intelligence beta 》展覽詳情

日期:8 月 11 日至 9 月 4 日

地點:香港荃灣愉景新城

官網:http://www.ki-beta.com

最近如果剛好有要去香港玩的朋友,又喜歡 KT 貓的話,不放妨可以去現場走走喔!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