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還不夠復古嗎?《大正女孩》帶你重回古早的日本

圖片1

從去年開始日本女生間就開始流行像昭和時期的服裝剪裁和穿搭風格,一直到今年穿著復古有領洋裝的日本女生更是滿街都是,但現在出現了比昭和還要更復古的《大正風格》。大正也就是介於明治和昭和間的14年。日本有不少特別喜歡這個時代穿著的愛好者,都聚集在由淺井カヨ(KAYO)會長所組成的《日本MODERN GIRL協會》裡,今天就來介紹這走在路上你絕對無法忽視的《大正女孩》。

▼大正時期女性最流行的就是這短到像西瓜皮的髮型

圖片2

▼這個協會裡的人主要模仿的就是大正末期~昭和初期的穿著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不是看起來很高雅呢?

圖片4

▼會長淺井カヨ

圖片5

▼會員~是個可愛的女孩呢!(≡ω≡)

圖片6

▼這位會長厲害的是,她不只穿著模仿大正時代的風格,連平時生活也要很"大正"!

圖片7

 

圖片8

▼會長家裡不只沒有冷氣、手機,連電冰箱都是用要加冰塊進去的"大正風格冰箱"喔~

圖片9

會長住的地方是都內一棟大正時期蓋的洋館,家裡的擺設傢俱也都是骨董~看來會長真的很有錢捏~(誤)而她創立的這個協會也有不少同樣喜愛大正時代的人加入,不定期也有舉辦大正時代相關的活動。雖然會長家裡沒有電視,但她為了把大正時代的好告訴大家,本身也接受了不少電視節目採訪呢!

圖片10

▼雖然也很想住在這樣的房子看看,但想到沒有冷氣和電視就......( ̄▽ ̄)

圖片11

▼以下截自《日本モダンガール協會》網站

再來看看會長十分講究的大正風格穿著吧!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昭和初期流行的泳衣就是長醬喔~~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這樣深愛著大正時代的會長,的確很讓人嚮往,連這位19歲的會員都說想變成會長呢!大家也有特別喜歡哪個時代的流行嗎?圖片24

P.S.親愛的各位~不要再猜了!會長是100%的女性(偷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本モダンガール協會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