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g Wheels CR-Z 樂活新主義 LOHAS Lifestyle

圖片1

Konig推出這部由Honda CR-Z 改裝而來的Konig Wheels CR-Z最大的用意在於呼應年輕人的Lifestyle。

車頂置物架則是相當知名的瑞典都樂(THULE)品牌(大約在1995年前後,台灣也有引進過),操作便利安全可靠。

圖片2

裝載MTB單車和衝浪板絕無問題。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盤得改裝部分則有,歐洲知名Eibach短彈簧套件,和Konig自家FRT輕量化技術的18吋輪圈。

圖片4

動力系統則是改裝了Weapon-R整套渦輪增壓的進排氣套件。再加上原有的IMA油電混合系統,一同達到潔淨、節能和高動能。

圖片5

煞車卡鉗則使用國內較為少見(其實在大約15年前(1996年)國內也有引進過,當時也是高價品牌之一),但在北美地區可是頗有知名度的Willwood品牌,制動效果也相當優異。

圖片6

內裝也配有兩張具有FIA認證的,世界知名Sparco可調式賽車椅,座椅外貌也相當的立體有型。

圖片7

原先的後座椅則加以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大功率的音響系統。

圖片8

極限街頭運動所常見的DC牌滑板鞋、滑板和安全帽.....等,改裝廠都已經幫年輕人設想好固定位置了。

圖片9

位於車尾門牌照上的外放式喇叭,成為喜愛在戶外從事街舞運動的年輕人,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

圖片10

.

圖片11

當車尾門開啟時,就可連同位於車內後座上的大功率重低音,一同釋放出充足的大音量,戶外開搖頭趴(請勿服用禁藥,卡卡洛普關心您),場面也絕不漏氣。

圖片12

.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lick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