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電視 用愛拯救地球》就是這個週末!!

圖片1

每年暑假日本電視台的大事《24小時電視》(24時間テレビ),終於要在這個週末登場啦!每年都賺走大家不少眼淚的24HTV,今年遇上東日本大震災,所以幫助災區重建也成了今年的主題之一。由過去經歷過阪神大地震的關八接棒主持,相信關八滿滿的元氣一定可以為災區的居民帶來更多「力量」的!!(^^)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的主題是「力量」,義賣T-Shirt上的+1也代表著每個人各自擁有的力量喔!

圖片4

 

圖片5

每年募集到的捐款除了拿來作社會福利、環境保護外,今年最大的課題當然就是災區重建了。雖然地震過去也快半年了,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地方連垃圾都還沒清除,更別說是重建了~所以今年不只關八,其他參與的藝人也都有實際走訪災區,把災區最真實的現狀傳達給大家。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真矢みき&黑木瞳

 

圖片10

▼石川遼也特別到災區教小朋友們打高爾夫

圖片11

▼堀北真希也是今年的主持之一。

圖片12

 

圖片13

▼每年都受到大家注目的馬拉松,今年則是由已經70歲的徳光和夫挑戰喔~

圖片14

年的特別篇連續劇是村上信五主演,但其實關八的大家都有客串喔~這也是《24小時電視》史上第一次全團一起演出呢!(期待)

圖片15

▼還有嵐今年也派出了大野智和櫻井翔一起參加~

圖片16

 

圖片17

今年是關八第一次接下《24小時電視》的主持棒,雖然今年不能守著電視看,但還是很期待大家的表現呢!└(´▽`*)┘ガンバレー!!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