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飛行器:比賽亞人更早坐飛機的神祕一族

圖片1

中南美洲的文化對世界而言,一直都是被層層深不見五指的迷霧所籠罩,尤其著名的三大古文化-如馬雅、阿茲提克與印加文明,隨著它們文物建築的出土,神秘程度和幽浮與外星人有得拼,神奇的是,在今天的主流論點中,「中南美洲的文明是由外星人所帶來」恰是最能解釋所有疑點的推論。

馬雅古王國的占地約19萬平方公里,在西元前已發展出高度開化的文明,有許多雕刻,大型建築和複雜的曆法,考古學家卻沒有發現任何類似輪子的工具,無法解釋他們是如何搬運重達數噸的石頭建材,這些繁華的城市在西元約1250年前後時(哥倫布在1492才發現新大陸)不明原因的衰落,都市被放棄,終至馬雅文明完全斷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50年的夏天,一支接受墨西哥政府委託挖掘的考古學隊伍,在墨西哥的叢林裡發現了驚人的石板壁畫,經過推理與比對,他們認為這些圖中所畫的,是馬雅文化的飛行器。

飛行器浮雕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照之下真的很像,問題是,如果假設馬雅文化曾有過類似的東西,那麼在西元13世紀就已滅亡的他們是怎麼蓋起如此複雜的構造?

圖片4

▼馬雅文化出土的石碑,神似今天太空人

圖片5

圖片6

▼馬雅文化的疑點遠遠不止於此,如今被淹沒在廣大熱帶雨林中的馬雅遺跡遍布四國

圖片7

▼馬雅文化中建築全部用石頭,詭異的是考古學在在附近完全找不到相同的石材,那麼這些石頭是哪裡來的?又是怎麼搬來的?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太陽金字塔,考古學家認為這是在西元前100年建造的,但有人宣稱當最早的人類來到此處時,這些金字塔已經存在。而馬雅人是怎麼在西元前4000年出現在此的,目前也沒有答案。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墨西哥的帕倫克遺跡,神秘的飛行器浮雕就是在此發現的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這樣一系列的疑點聽下來,如果我們大膽根據第一張圖做出一個幾乎不可能的假設「馬雅人會使用飛行器飛行」, 那麼的確可以解決很多疑點,如果更大膽一點認為「馬雅人建造的飛行器是外星人教的」,那麼恐怕歷史要被顛覆了吧?不管有沒有證據,其實這都證明了人類所知道的範圍真的還很窄,我們應該持更開放的態度來對待別種文明,那麼也許這世界上的紛爭就能少一點了。

最後送上的是外星人和陰謀論的始祖,FBI最有名的外星人研究者:《X檔案》片頭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