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太空飯店 一趟2850萬你去嗎?

圖片1

人類上太空度假不再是夢了!俄羅斯開始著手準備建造太空飯店《商業太空站(Commercial Space Station)》, 而且住宿價格沒有想像中的高喔:五天10萬英鎊(= 479萬台幣),換句話說一天大概96萬台幣,不過前提是~~你要先付得出50萬英鎊(=2395萬台幣)的太空船機票才行......

俄羅斯正在計畫建造中的《商業太空站(CSS)》

▼預計2016年開幕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商業太空站》房間

▼俄羅斯建造這個太空站的主要目的就是作為觀光用,太空旅行者可以在這裡體會太空人的無重力生活,還可以從距離地球340公里以上的高度俯瞰這顆藍色水晶體會一下地球教的思鄉之情(對不起我宅了)

圖片6

圖片7

《商業太空站》內部

圖片8

▼雖然要價很高,但是卻得睡睡袋XD牆上有直立式的睡袋,廚房配有微波爐跟烤箱,廁所則是用空氣取代用水,最右邊設有控制系統,監控客艙中的空氣和電力系統。

圖片9

太空房間的預想圖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負責建造CSS的俄羅斯公司Orbital Technologies,除了建造這個太空艙外,還有更遠大的前景:他們想要將這個太空站當做人類前往月球或是火星的中繼站。也就是說,數十年後的將來,我們可能真的可以去月球觀光囉?

人類再度踏上月球就在不遠的將來了嗎?

圖片13

(圖片來自漫畫《宇宙兄弟》,強烈推薦對太空抱有憧憬的人去看喔;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每日郵報Orbital Technologi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