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神機iPhone 6S掰啦!《iOS 16》一次終結8款產品,沒想到iPhone SE也GG!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phones.r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六年前發表的iPhone 6S創下了多項紀錄, 2015年9月9日發表的6S系列iPhone,是第首款從後老賈走向庫克的手機,剛上市的時候出貨量卻出現iPhone發表以來的首次衰退,直到一年後的銷售後期出貨總量才逐漸回穩,而成為目前最長壽、最經典的一代神機。六年,對於智慧型手機來說是非常長的壽命,而且6S無疑是迄今為止支持時間最長的手機。iPhone 5S上一次使用iOS 12進行操作系統更新時則是使用了五年,反觀Android系統上,三星做到四年左右的設備系統更新,已經是最大的極限。這回iOS 16即將推出之際,iPhone 6S似乎已經走到了生命的盡頭…

 

iPhone 6S系列手機雖然可以更新到目前的iOS15作業系統,但是其實很多功能都是無法啟用的,畢竟A9處理器還是有它的極限在,像是Google Lens-esque Visual LookupFaceTime 中的人像模式或者地圖的沉浸模式也都是無法使用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heverge.com/

 

根據目前流出資料顯示,iOS 16 開發計畫最低相容機型僅適合 A10 處理器才能升級,所以換句話說Apple將會放棄8款舊款機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cellphones.com.vn/

 

無法支援的八款產品分別是iPad Mini 4, iPad Air 2, iPad 5, iPad Pro 9.7, 1iPad Pro 12.9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1iPhone SE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techradar.com/

 

儘管如此,這仍然代表了Apple對於旗下的設備支援度有夠長壽,即便iPad mini 4也在淘汰清單中,但是好歹蘋果也是給了五年多的升級壽命。此外,即便作業系統不再支援,但是蘋果仍舊持續提供安全更新的維護,現在包含iOS 12都還可以陸陸續續收到安全更新,預計iPhone 6s和 iPhone SE將在 iOS 16 發布後的幾年內,持續繼續收到iOS 15的安全更新。

(´◔ ₃ ◔`) 一隻手機用六年,這完全不符合換換病的症狀!

 

相關宅文

Σ>―(〃°ω°〃)♡→Apple打擊兒童色情,欲推《neuralMatch》分析工具,引爆iCloud, iOS隱私權爭議!

Σ>―(〃°ω°〃)♡→蘋果敗訴?法院表示:合法!Corellium《iOS模擬器》讓你的Android一秒變iPhone!

Σ>―(〃°ω°〃)♡→Apple宣布推出《自助維修》服務,提供零件、工具和說明書,就從iPhone 12/13開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9to5ma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