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 Chevrolet Camaro SSX Track Car 大黃蜂去比賽了

圖片1

Chevrolet Camaro SSX Track Car是一部以Chevrolet Camaro SS為基礎所開發而來的競技比賽用車款。

為了大幅提升在賽道上的表現,Chevrolet Camaro SSX Track Car採用了大量碳纖維的製品,包含車頂、大尾翼和兩扇車門....等處。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甚至連煞車系統都有專屬的導風管,讓煞車在激烈的使用之下,減輕熱衰竭的情形。

圖片4

原先搭載在SS車款上的6.2升的LS3 V8引擎,現在則再加裝高角度凸輪軸、修改汽缸頭進排氣道,和賽車常見的乾式油底殼機油潤滑系統。

圖片5

此外也採用和ZR-1相同的兩片式離合器,以增加動力的傳遞姓性。

圖片6

.

圖片7

另外加裝的固定式賽車椅、多點式安全帶以及安全帽,都是賽車不可缺少的安全配備。

圖片8

車內所配置的防滾籠、滅火器、車輛紀錄裝置和油箱,可都是通過SCCA認證的部品,安全可靠。

圖片9

.

圖片10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toz-showro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